KimCop MEMO

All About KC/MK 椰奶甜文便签
期待新剧 | KC会越来越好

吃醋/误会梗整理

0223更新(14)

All about kimcop/mingkit


不定时更新,排名几乎不分先后

仅代表个人喜好,仅记录完结HE文

未MARK的不一定不好,也许只是我没看过(笑哭)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- 1 -

【MingxKit】无主题日常吃醋梗

作者:xontinue2

kit气得脸鼓鼓的,连酒窝都消失不见了,抖着手指着两人。
明明很想说这位校之月是我的男朋友,你想都不要想来挖墙脚,就算是医学院的学妹也不可以!


- 2 -

【齿轮】上   【齿轮】下

作者:信马由缰

日常喜欢看小明吃醋四哥哈哈哈~ 吼啦,其实都是误会~


- 3 -

【Ming×Kit】禁止秀恩爱(上)

【Ming×Kit】禁止秀恩爱(下)

作者:小藏青

关心则乱的傲娇kit口不择言伤了小ming的心~误会是谁造成的,当然就要谁来主动解开啦~


- 4 -

【逐月同人】Kun Ming的烦恼和Kun Kit的心事

作者:一柄妖刀洞爷湖

你以为很虐心… 痛心疾首… 然后你发现了真相… 我… 哈哈哈哈哈!


- 5 -

【ming&kit】争宠

作者:ucchi

其实我们kit真的没有吃狗狗的醋呢~


- 6 -

【ming x kit】凌晨25时(温馨/日常/甜)

作者:隐空Sora

一个连小朋友醋都吃的“幼稚鬼”


- 7 -

【ming&kit】#要么死 要么交往

作者:xontinue2

“如果,你不答应跟我交往的,我就把你一个人扔在这里,自己开车走掉!”ming凑到他耳边,一字一句的说到。

其实只有一小部分是吃醋,但总之是很有意思的小甜饼了~


- 8 -

不傲娇的kitkat(MK)

作者:抠脚大大大汉hh

你别多想!就是些很无聊的东西……

我还能想什么,kit都有别的小朋友了。

一个充满幼稚斗嘴,又可爱得冒泡的小故事~


- 9 -

[Ming-Kit]#多重人格#一发完#

作者:瑠

P的心,不是给我了吗?还要赶我去哪里?

Ming攥紧那块用过的创可贴,放在了心口处。

敏感猜疑的kit学长,你吃醋的样子有点可爱呢~ 但还是请你多相信小明多相信你自己一定啊~


- 10 -

【MK】(一发完)所谓情敌

作者:天生一对

双向吃醋!!!


- 11 -

【MK】圣诞片段灭文

作者:南瓜

对我来说,圣诞最是恋爱氛围。

臣附议!!!

至于ming有没有成功化解误会~ 我们自己也能猜到啦~


- 12 -

不要再孤单【mingkit/完】

作者:赵嘉树

4k字一发完/先虐后甜he/ooc

工程师ming(..工学院毕业是要做这个吧)x医生kit

相爱多年后的故事

虐到深处,方显甜之美味~


- 13 -

『全员』Vinegar

作者:Pollinerry

甜度酸度满分的全员醋梗。

MK篇幅还是很重的~


- 14 -

夏季限定 /一发完

作者:蒹葭苍苍

情节“抓奸”现场???

内含一辆小车,可以选择性观看


......

评论
热度 ( 663 )
  1.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KimCop MEMO | Powered by LOFTER